五月初五

不定时出没
回评论苦手,但看到有评论会很开心
准备去复读

【All叶】你今天要来一份甜品吗(下)

点文的还债 @阿路弥__你来咬我啊? 

之前点的【桌底下的握手】,这样写算不算犯规【深沉

甜点小精灵的梗,撞梗请告知

all叶主黄叶

ooc ooc ooc 傻白甜

这篇短文放在合志上了,希望不要嫌弃x


因为要去坑客户…哦不谈生意,黄少天要变成大人的样子,从外形来看就是一个活泼元气的好少年,但对叶修来说,只是话唠的攻击力更上一层楼了而已。

除去在路上的时间和塞车等因素,他们终于踩着时间点来到了约定的地点,看到了正在看手表的客户。叶修在门口整理一下衣服,叮嘱黄少天见机行事后,正气凛然地踏了进去,完全没有之前的懒散和随意。跟在后面的黄少天表示画风转变太快没适应。

“你好,请问你是李老板吗?我是荣耀甜品店的店主叶修,这是我的助理黄少天。非常荣幸能和您商量关于合约的问题。”叶修挂上恰到好处的笑容,拉开了椅子。

李老板看着笑得一脸温柔的叶修和跃跃欲试的黄少天,突然对这家甜品店好感大增。

看来是一家很好的甜品店呢,老板很好说话的样子?

 

等谈完订单后已是接近下午五点,在这个过程中黄少天一直处于推销状态,绘声绘色地描述了甜品店的口碑质量和生产速度,说话速度之快字数之多令老板咂舌。在客户快被说晕时叶修趁机抬高了订单的数量与价格,让坑客户二人组满载而归。

最后的工作由叶修结尾,黄少天有点不耐烦了,用上厕所的借口溜走再变回扇着翅膀的小精灵回来。

哦对了,你还不知道,这些小精灵除非是大人状态,都是只有叶修才能看到的呢,所以外出时这群小精灵比较喜欢用原形,这样能更好地跟店主亲近。

变回原形的黄少天感觉舒服多了,扇着小翅膀飞来飞去,叶修望了他一眼,接着回到了修订订单细节的工作中。感到被无视了的黄少天有点生气,鼓着脸颊就溜到了桌子下面,看到了放在椅子旁的手。

那只手修长白净,骨节分明,他飞过去抓住了那只手,因为身形大小问题,黄少天只抓到几根手指。被抓着手的叶修楞了一下,不过很快就调整过来,就像没事一样接着与客户谈话。

然而在桌子下面的黄少天看到叶修也乖乖地包住自己的手,他低下头,吻了吻叶修的手背,像一位王子亲吻公主的手背。

嘿你终于肯理我了。

 

当他们磨磨蹭蹭地回到店铺时,甜品店已经挂上了暂时休息的牌子,但还是遮不住从厨房飘来的食物的香味。

叶修一踏进店门,方锐就冲上来趴在叶修的肩膀上,还顺路踢掉也在肩上的黄少天。“老叶你可回来了,你一不在就剩周泽楷看店了,这家伙吸引了一堆妹子来买东西,做甜品累死我了。”手中还抱着一颗草莓,大大的草莓吃得满口汁水。

“这不挺好的嘛,小周真是可以促进我们店里的营业额啊,长得帅好处真多,以后我就不看店了小周你来吧。”不负责的店主感谢方锐把黄少天踢掉,也把方锐从肩膀上扔了下来。“别在我肩上吃东西,这草莓是做甜品用的,别偷吃。”

这一扔精灵的举动导致了他耳边一直循环着黄少天的PKPKPKPK,从店里到厨房。

被点名的周泽楷红里脸,头上的呆毛一直在左右摇晃,连着他的小翅膀也一直在扑腾,撒下的糖粉让空气中都弥漫着薄荷香。“还是……想让前辈来看店。”

看店这项工作,可是难得的二人时光。

“小周有没有收到妹子的情书啊?”

“没…没有。”怕被误会,长得十分好看的小精灵拼命摇头,心想着把收到的情书都扔掉,他只想自己写一封。

厨房里没有想象的混乱,材料和工具整整齐齐地摆好,做好的点心也一个个摆在保温箱或者冰柜里。看来是张新杰命令他们清扫过一遍了。

“今天谈得怎么样了?”正在往咖啡机倒咖啡豆的喻文州问叶修,小小的身子一上一下地动着,咖啡豆也一颗颗倒了进去。

叶修看了喻文州一眼:“非常好,少天的语速有长进了。”他顿了顿,“文州你还有咖啡吗给我一杯,加糖加奶不要太苦。”

“今天剩了一杯。”喻文州停止倒咖啡豆的行为,转身飞回去另一张桌子上拿给叶修。

咖啡上面有漂亮的拉花,白色的泡沫上画着完美的两颗心串在一起,象征着情侣之间的甜蜜。

骗谁啊这杯明明是你今天不让卖的!

还在进行清洁工作的张佳乐努力地拖着比他大很多的抹布在隔壁吐槽着,他的奶油撒得有点多,工作范围比较大。还没等他回过神来,他脚一滑跌倒在抹布上,差点从桌子上摔下去。

“卧槽卧槽……痛死了。”

要认真工作啊张佳乐小精灵。

 

刚吃完晚饭,荣耀甜品店的店主和每一位员工都坐在餐厅的大长桌上,小精灵们都乖乖坐好,除了一些过于活泼的,就算坐着也要不停地扑腾着翅膀,糖粉四溢。

“嗯这是我们今天的订单,这个是长期供应的,每天做好后都会有人来收。你们就随意做好一份然后用魔法复制吧,跟以前一样。”叶修摊开订单,随后就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有问题吗?”

“没有!”小小的声音聚集在一起,还有黄少天的加长版回答:“没有没有这种事小事情啦叶修你总是这样坑客户人家要知道真相可伤心死了。”

“黄少天闭嘴。你们研究新品的就接着研究,没事干的出去看店。”

“这家店的营业额就看你们的了,关系到有没有饭吃啊同志们。”叶修看似很严肃地说着,“谁的新品种卖得好我就给谁做蛋糕。”

听到最后一句话,各位小精灵的气氛开始紧张起来了。


欢迎来到荣耀甜品店,你今天想吃什么样的甜品?

FIN

其实店主的工作是用来看的

还有一篇点文【】感觉要死ry

其实我想写一个系列的小精灵来满足我想吃甜品的心不过有人看吗

谢谢观看w

欢迎来找我玩w

评论(10)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