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五

不定时出没
回评论苦手,但看到有评论会很开心
准备去复读

【All叶】七夕的甜品有优惠(上)

想吃甜品x

和之前的一个系列吧,【上】QWQ 【下】QAQ

甜点小精灵的梗,撞梗请告知

ooc ooc 文不对题 语无伦次

就是满足自己想吃甜品而已x

 

当荣耀甜品店门前挂起“开始营业”的牌子时,你就可以握紧手中的钱包,进入这家小小的甜品店了。最早的一批糕点是最受欢迎的,因为它们刚从烤箱拿出来,纸杯蛋糕上的核桃仁还是脆脆的,披上奶油外衣的熔岩蛋糕里的巧克力酱还是滚烫的的,附上糖霜的小饼干还有这淡淡的牛奶香味。 

那时的阳光正是刚刚步入小区,宽阔的街道上弥漫着甜甜的味道。

今天的主打甜品是轻芝士蛋糕和特调玫瑰奶茶,欢迎您的光临。

 

甜品店的厨房一如既往地吵闹,小精灵的翅膀撒下不同味道的糖粉,残留在面团上。

随心所欲地在饼干上撒着巧克力豆的方锐,正在与奶油搏斗的张佳乐,有规律地揉着面团的韩文清,正在把烤箱时间精确的张新杰,每个小精灵都如童话书般描写得勤劳友爱还有着过人的智慧。

这当然不是真的,店长叶修作为每天的见证者,有着深刻体会。

“黄少天……”叶修托着腮子看了看在厨房里上蹿下跳的小精灵,“你昨天好像还积着三张祝福语没写,你是不是应该去写完它们?”

“你是说那三张生日蛋糕的卡片吗?写完了啊我的速度有你想得那么慢么看看写得那么长真应该给我颁发一个好员工奖跟你这个店长明显对比。”黄少天嘴上说得飞快,从架子上拿出了三张生日祝福卡,无一不是写着满满的文字,要不是位置不够,感觉会有更多。

叶修默默接过这三张卡片,想着收到蛋糕的人应该会感动至极吧,“那行,作为好员工你今天和周泽楷一起看店吧。”

“我去你还得寸进尺了你还欠着一个蛋糕给我们作为店主起码勤奋点好吗,不过你和我一起看店就算了……”黄少天在空中翻了一个圈,一下子就飞到叶修身边,在他的肩膀上趴着。

“对了,今天我看到对面花店进了很多玫瑰花,是不是什么节日到了?”刚擦干净衣服的张佳乐向张新杰询问。“难不成又是情人节?”

看完日历的张新杰回答:“今天是七夕。”推了推眼镜,“我觉得店里正好可以推出情人节专题。”

趴在桌子上装死的叶修表示,你们去解决吧我作为一个老年人就不掺合小年轻的事了。

 

早上十点,变成大人的服务生周泽楷把情人节专题的牌子摆在了店门口,引来了一群少女的围观驻足,随后再满心欢喜地步入甜品店。

看着甜品销量不错的店主却并没有感到开心,反而现在十分苦恼和纠结。

不就是一个七夕吗?!怎么今天一个个都拿新品给我试吃啦?之前都是做好直接拿出去的今天终于把我当店主了吗?

叶修感觉他现在是审判长,但他完全没有审判长的气势,反而像要被等待审判的人们吃掉一般。

而眼前的一个个小精灵目光灼灼,盯着叶修,小翅膀正在努力地扇动着,表明了主人紧张而急切的心情。下面是一道道样子精致的甜品,等待着叶修的试吃。

喻文州推了推身前巨大的咖啡杯,眉眼间笑容灿烂,随着咖啡冒出的热气混合在一起。

“试试吧。”

味道还行,应该可以骗过小女生,不过做的速度太慢了,下次麻烦用魔法复制。

第二个是张佳乐,他的蛋糕一如既往地充满了奶油做的花朵,上面还有王杰希帮忙撒上的亮晶晶的钢珠糖,当做花朵的露水。

“明明花才是情人节最经典的好吗!”

卖相不错,看样子很豪华,可以骗到热恋中的无脑情侣。但糖份太多,女生怕胖。

第三个接受审判的是周泽楷,三个小小的甜甜圈放在盒子里,加了一些玫瑰干和草莓味的糖果,小巧玲珑,十分可爱。

“小的话……不会胖。”

造型不错,味道也很好,也考虑到了女生的体重,但吃三个小的比吃一个大的热量还要多。

王杰希的甜品则贯彻了他关心他人的作风,“我用了低脂的牛奶和巧克力,再加上水果减少腻味。“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但价格是不是有点贵?

一轮下来点评有好有坏,叶修难得认真地点评了,但好像无视掉了一群小精灵们在甜品上寄托的东西。

不知道是真的看不出还是假装看风景,小精灵们表示心好累。

周泽楷作为尽心尽力好员工,除了是甜品店的脸面外,他还在对面花店买了几束玫瑰摆在店内作装饰来增添气氛,不过在七夕过完后这些玫瑰就被其他小精灵“不小心”破坏了。

这时他慢悠悠地飞到玫瑰花中,折下一枝开得最鲜艳的,又慢慢扇着翅膀晃晃悠悠地把玫瑰放到了叶修的电脑桌前。

这样你就看得到了吧。

想到这里,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摇了摇,觉得还是认真工作好了。

 

TB卡文到死C

下一篇是做蛋糕www

真的有人看吗x

欢迎来找我玩w

评论(9)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