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五

不定时出没
回评论苦手,但看到有评论会很开心
准备去复读

【All叶】【闲聊】最近都没怎么看到叶神的消息呢

_

又来写这个的我ry

合志的稿子,先放试阅吧w相信我这篇文的走向不是这样的

有些梗比较常见但描写的方法不同,撞梗请告知

后面是大家对叶神告白w不过就不放了w【没写

ooc ooc ooc 不会写

1L 关注叶神一万年【楼主】

RT

自从世界联赛后叶神的消息少了好多qwq连兴欣公会都没怎么出现啊还以为回来后会大战网游又一次腥风血雨呢(´Д`)

叶神相关不足啊啊啊啊求投喂QAAAQ

不过世界联赛挺辛苦的休息多一会儿可以理解w

反正我安心地等叶神王者归来www

 

2L xxx

撸主简直小天【chi】使【han】w

等叶神王者归来+1

 

3Lxxx

等叶神王者归来+2

嘛我相信叶神调好时差后肯定能大战三百回合!!(ง•̀_•́)ง

虽然消息是少了一点ry

 

4L xxx

等叶神王者归来+3

呜呜呜叶神相关同不足+1qwq

有没有太太投喂?

 

5L xxx

我也挺捉鸡的QMQ

但毕竟是退役选手,之前再怎么风光现在可能……

 

6L xxx

LS别说丧气话嘛ヽ(≧Д≦)ノ

我大叶神每天都有新鲜料子的只不过是别♂的♂地♂方

可以艾特一下@酷爱叫我前辈 大大嘛w

大大总可以弄一点小料来滋润我们的心灵www

 

7Lxxx

哎嘿帮忙艾特大大w @酷爱叫我前辈

 

8Lxxx

你们这些腐女怎么都是想看别人隐私挖八卦的?有这点兴趣不还不如多看点视频。

好好做一个真爱粉就不行了?

呵呵。

 

9L我就呵呵一笑

LS真高冷,这里虽然是灌水但是这里是DM专区撸主也有在tag那里打了腐向,请问LS到底从哪跑来的?故意来喷的吗?

以及我不敢肯定全部但我敢说,发在这里的帖子都有经过审查,都不会涉及相关隐私,扒马甲都没有了好吗

谁呵呵谁还不一定呢

 

10Lxxx

看到了一笑太太QWQQQ

太太好炫酷请嫁窝!【不

8L的被打脸了吗,作为叶神真爱粉总会把他的视频撸好几次!!【自豪脸

 

11Lxxx

LS+1

叶神的视频简直炫酷w

以及帮忙艾特大大 @酷爱叫我前辈

 

12L酷爱叫我前辈

一起床就看到有艾特【躺

我还得再调几天时差【跑

 

13Lxxx

太太你调了快半个月的时差惹x

真羡慕啊居然可以和国家队一起工作qwq

 

14Lxxx

哎前辈太太有跟国家队吗?!

 

15Lxxx

回复14L:太太有之前的帖子,还直播了一天但后来就因为太忙了失踪惹,现在还调了半个月的时差【划掉

【地址】我跟荣耀国家队一起去打杂啦!!【地址】

看看就好这是坟了勿挖

 

16Lxxx

那个帖子啊ry尼玛太太过来填坑啊啊啊qwq

@酷爱叫我前辈

 

17L酷爱叫我前辈

好了我过来了【躺

同志们的热情太猛烈我招架不住【不

等我理理思绪就来

 

18L xxx

(* >ω<)坐等太太爆料w

 

19L酷爱叫我前辈

其实说是跟车但我就是去那里打杂的qwq

就是负责联系酒店啊相关地点啊送瓶水和毛巾什么的qwq

不过还是有点粮食吃的哟wwww

下一楼发

 

20L 酷爱叫我前辈

嗨我回来了!!【够了

作为周叶党我先来一发周叶w

因为我就跟后勤一样所以可以同国家队一辆大巴哦w

我知道你们关心叶神和谁坐,挺好猜的,是和周泽楷嘛w因为妹子坐一起了,叶神想来想去决定挑一个纯良【?】点的所以看到枪王大大坐好后就立刻去占位子了(ノ・ω・)ノ゙

我有看到其他人的脸色不是很好呢ww

我们坐的是机场到酒店的大巴,路程有点远,路上有些人就顺便闭眼休息了一下。

重!点!来!了!

叶神睡着了呢,因为车有点晃动所以叶神的头顺势就倒在了周大大的肩上哟ww

不要吐槽这少女漫的发展如果你真的见到了就会觉得超美好的!!

周泽楷之前在翻杂志所以被吓了一下w脸有点红不过很快就披了件外套上去给叶神(* >ω<)

No More Me!!!

男友力MAX的枪王大大!!人生赢家!!我看到其他人的脸色更不好了!!

【不过在叶神没睡着前一直有点咳嗽QMQ好担心

 

21Lxxx

简直甜到没朋友啊啊啊啊w

辣么少女漫的情节w

棒!!

 

22Lxxx

噗hhhhh前辈你还去看别人的脸色w

想一下我觉得我的脑洞开了【【

 

23Lxxx

下楼跑圈!!

壮哉我大周叶!!

 

24Lxxx

跑圈+ 1

小伙伴们一起呗?

 

25L嘿你的哲♂学

我就说我大周叶有望w

但叶神你可别看枪王的纯良啊他的行♂动♂力♂可是一向很好的w

 

26Lxxx

喂LS的哲学君不要这样23333

很喜欢这样啊男友力满满的w萌cry

 

27Lxxx

小细节见真情【不

吃我一份周叶安利啦!!!

 

28L周叶萌哒哒小分队

嗨同志们要来萌周叶吗?!

这里是周叶小分站!

【地址】周叶小分站【地址】

以及上面的披衣服的梗有太太画了哦!大图戳这里w

【地址】

 

29Lxxx

LS的广告君自重啊233333你和LSS是安排好的吗233

我就不信只有辣么少,前辈大大出来!@酷爱叫我前辈

 

30L关注叶神一万年 【楼主】

前辈大大我宣你!过来说一下啦!!

看得超美味的www @酷爱叫我前辈

 

31L 酷爱叫我前辈

看到撸主小天使都辣么说了【深沉

那我就来一发喻叶好了(●ゝω)ノ

告诉你们哦领队和队长是一间房的呢w我没在场不过我是听翻译妹子说的w【翻译妹子炒鸡可爱!!还是个all叶党!!】

她说之前是要抽签分房的,两人一间,当时抽签的气氛真是紧张严肃啊,大神们都盯着叶神的签子呢w就在他们准备拆签时喻心脏突然说队长要和领队一间房,方便讨论战术云云,最后争吵了一下不过居然同意了(; ̄Д ̄)

顺带一提叶神之前抽到的签子是和二翔在一间房的23333

不过和喻队一间房的话也挺好的,第二天吃早餐时喻队当众把需要的东西给叶修,看来是帮叶神收拾好的www

听喻队的语气真是【捂脸 好苏苏苏苏就像对自家恋人一样www满满的宠溺感w众人的脸色还是不好【蜡烛

 

32Lxxx

首杀!!

甜甜甜!

 

33Lxxx

Maya想象一下这画面感w前辈你太幸福了【泪目

喻叶大法好!!

 

34Lxxx

我觉得众人在听完喻队的理由后想的一定是: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喻心脏一定是看到自己的签子不是叶神才辣么说的XD

看来不仅仅是游戏连现实生活中都有竞争啊

 

35Lxxx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hhhhhh

LS的够了啦w一秒出戏什么的23333

 

36Lxxx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3

求别玩梗2333

喻叶辣么甜真的好吗w说好的宫斗心计呢!【才不是

 

37L傻白甜吃吃吃

我好像get到了LS的吃文类型x

明明傻白甜才是真爱啊漫天的小粉红什么的【住脑

噢噢噢宠溺感!!对女【nan】朋友般的宠溺感!!!

果然心脏喻最苏了【幸福躺倒

 

38Lxxx

就我一个人看到了喻文州【当众】给东西?

这才心脏啊宣誓主权什么的!!

你们这些鱼唇的人类,叶修现在在我手里【等等

 

39L嘿你的哲♂学

你们的关注点都不在一间房上吗!!!

一间房啊!!可以做♂很♂多♂事了啊!!比如…【捂嘴

哎嘿嘿等我去撸个脑洞文www

 

40Lxxx

LS哲学君还是辣么丧【gan】心【dei】病【piao】狂【liang】

开了新文请艾特我!!

 

41L xxx

同求艾特!!

都甜死啦我可以吃三碗饭!

QWWWWQ果然最喜欢喻叶惹【下楼跑圈

 

42L 黄叶大法好

呜呜呜萌黄叶的哭晕在厕所【倒地

烦烦小天使辣么可爱一点都不心脏你们怎么无视了他qwq

其实吃一下其他叶受cp也不错?

 

43L xxx

LS的小天使来摸摸~其实吃all叶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其实我也想求黄叶怎么破qwq

 

44L xxx

现在有喻叶就先吃着呗w我先下楼去个操场大家再见【挥手

好心地为LS的两位小天使艾特前辈 @酷爱叫我前辈

 

45L 酷爱叫我前辈

你们够了o(-`д´-。)我时差还没调回来呢【不

想要黄叶啊?正好有一个w少天元气好少年!这次是我亲身经历呢!【自豪脸

有一次训练室的空调停电,歪果仁的修理师还比较慢,全体人员热成doge了【不

黄烦烦估计是热得受不了了就说去买冰淇淋w翻译妹子不在所以就拉了认路还懂英语的我OWO【那时候我真的要cry了太幸福了w

一路上真是累死不过烦烦还是元气满满话唠不断x买了很多呢连我们这些工作人员都有【感动cry惹剑圣大大好棒!

回来了黄少天第一杯冰淇淋是给叶神哦!!我看到了还是最贵的那种啊!

“叶修你那成一滩水是怎么回事啊冰淇淋冰淇淋我剑圣特意买过来的还不赶快谢谢我!”

真是……情绪高涨啊(>人<)

随后就是一杯杯地发给大家啦还说了很多什么快感谢我的话,大家看他有功就不打断他说话了【【

后来黄少天知道其实可以让我们去买的啦不用自己跑出去的,不过他说要自己去买才能体现出重要性呢w

 

46Lxxx

黄叶真是棒啊www看了觉得让人心情很好呢w

少天即使是话唠但也很关心别人啊w

 

47Lxxx

LS+1

就是喜欢剑圣大大这样的性格w

 

48Lxxx

LS+2

话唠小天使!【什么鬼

 

49L黄叶大法好

耶耶耶耶终于有我大黄叶了!!!【兴奋地下楼跑圈

烦烦就是这个性格我才觉得棒的啊!

第!一!个!给叶神哦!第一个!还是最贵那种ww

太刺激了想想都觉得有力气去干图!!大家再见我赶图去了!【斗志max

 

50Lxxx

觉得黄叶是很有活力的一个cp呢w

呜呜呜我也想吃冰淇淋啦【你谁啊

叶神冰淇淋好吃吗w你看这满满的心意呢w

 

51Lxxx

羡慕前辈QAAQ我也要冰淇淋【热成doge的我

黄少天的第一杯冰淇淋啊,真是很关心叶神呢

我下楼了战友们加油!

 

52Lxxx

前辈大大总是给我们好多美味的好料w前辈辛苦了w

马住等等看

 

53L嘿你的哲♂学

大家好又是我哲学君出场了!

你们看看最后一句啊,什么叫体现出重♂要♂性♂?!这爱意简直闪瞎我的doge眼!【什么搭配

自己喜欢的人,当然是要亲自去做才会有好感度UP啊www

 

54Lxxx

哲学君好!

这一次正常点了呢w最后一句好评!

不知道有谁刷够了叶神的好感qwq

55L 苦于恋情

最后一句好评+2

我觉得大神们都爱叶神不过好感度都不满的样子【倒地【别打我

你们看叶神辣么心脏的一个人,肯定都看在眼里吧?

56L xxx

恋情GN摸摸w

我们也看在眼里啊所以很捉急啊qwq

All叶大法好各位骚年来吃all叶吧!!味美新鲜!【不

 

57L xxx

恋情GN是不是在all叶专区有连载?@苦于恋情

太太我看你的文很久了啊!!请允许我告个白!里面的情感描写炒鸡细腻啊一点都不ooc!

 

58L 苦于恋情

回复57L:谢谢GN的喜欢w

前辈的料很足呢我想拿去借梗写文可以吗?

 

59L 酷爱叫我前辈

回复58L:当然可以!!恋情太太的文我都好喜欢\\\\\\\

其实后来也没什么好说的啦w(・ω・;)我接着去调时差了大家再见!

等窝想起来其他的再说!撸主占用了你的楼层真的不好意思!

哎嘿拜拜!

 

60Lxxx

前辈别走!!【尔康手

吃得很开心啊感觉没够qwq

有太太写文吗?

 

61Lxxx

谢谢前辈给我们提供了辣么多的好物w

叶神不足被治愈了w

 

62Lxxx

现在还在跑圈的我ry

我再等等有什么新闻吧w

All叶棒哒哒!

 

63L xxx

各位大大可以撸文出本了哦w我坐等收粮哎嘿嘿w

谢谢前辈了w

 

64L 这里是all叶大部队

想吃叶神相关的看过来!!【挥手

这里是all叶大部队!以下是我们爱的地址!【什么鬼

【地址】all叶大部队【地址】

有很多太太大触可供调戏哦真的不打算来一发吗?

 

65L 又有新发现

等等啊大家!!!

我好像看到了一条不得了的新闻!!!

妈蛋啊!!!

我有点不好等我喝口水稳稳先!!

暂时的END

合志会在十月份出也会有通贩w【能和辣么多太太一个合志真是不好意思qwq

欢迎来找我玩w

评论(8)

热度(243)